陆非鱼

cp只要吃得广,想饿你都饿不死。雷gwt

考试2

Tony老师,贱虫生
“嘿!Wade Wilson!我再提醒你最后一遍!如果你再把手放在Peter同学的屁股上,我不保证你能完整的离开教室!Jar!”
“Yes,Sir!”
然后考生们一脸惊讶的发现Tony已经穿好战甲,而且反应堆已经蓄满能量,对着Wade的方向随时可以来一炮。
“哦,哦,好吧,哥把手放开就是了。哥只不过是感受一下手感,又没有做什么抢劫啊,杀人的事,不要这么大惊小怪。还有,哥的甜心,你的选择题第二题错了,不用感谢哥,哥就是这么让人感激~哦,如果你硬要感谢哥的话,哥不介意来个法式热吻,哦,最后让哥可以充分享受和研究你的小PP的美好价值那最好了!Come Baby!”
说完,Wade恬不知耻的撅起了嘴向Peter索吻。
在Peter忍无可忍的前一秒钟,Tony终于忍不住一记掌心炮向Wade轰了过去。
Peter在改完选择第二题之后感激向Tony表达感谢。
而Tony则是一脸慈爱的微笑并且表示如果他再骚扰你就来找我吧!
剩下的同学表示:黑人问号脸JPG.这集没我们什么事吗?
Tony:Yes,没关系,考完试后,我请你们吃法国大餐。
剩下的同学:Mr.Stark万岁!



Steve老师,贱虫生
Steve在他理智之弦绷断之前再次警告Wade。
“Wade Wilson同学,如果你再贴着Peter Parker同学坐我想你即将变成一团肉泥。”
Steve一边死死的看着Wade,一边擦拭着自己的盾牌。
“OMG,你怎么忍心把哥和小甜心分开,这太残忍了!这不公平!没有哥的Baby Boy哥会活不下去的!哥的小兄弟会自爆而亡的!要知道自从认识哥的甜心之后,哥再也没有看过其他人的臀部一眼!要知道,哥的宝贝可是拥有纽约第一臀!等等,你不会是嫉妒哥吧?哦,虽然哥的确挺招人嫉妒的,没办法,那就是哥的魅力所在~是不是啊,甜心?”
然后Wade一脸星星眼的看着身边黑着脸的Peter,双手还十分不老实的揉着他的双臀。
“Steve老师,你可以帮我把这家伙打成泥吗?我怕我下手的时候他直接变成沫。”
Peter推开Wade,急切的向Steve求救。
“当然了,谁让你是我的学生呢!”
然后剩下的学生一脸惊恐的睁大眼看着他们温柔的Steve老师毫不留情的一盾牌打扁Wade,然后用拥有四倍力量的拳头不停的在Wade脸上招呼。导致教室后面的那面墙真是血光飞溅,惨不忍睹。
除了正在表演如何打人和如何挨打的两个人之外,只有Peter一个人一脸淡定从容的习惯性的写着试卷,其他人要么尖叫的捂住眼睛,要么掉着下巴看着这一幕而目光呆滞。
剩下的同学表示:OMG!谁来救救我啊!
Peter一脸冷酷而无情的回答:Nobody!
剩下的同学:Peter,你变了,你变的冷酷无情,满嘴大实话!为什么要告诉我们这残酷的事实!
Peter一脸不屑:因为我乐意!独乐乐不如众乐乐!
剩下的同学:Peter!你是毒液上身了吗?!
Peter:是啊,他跟我说还没找到合适的,想在我这度个假。
剩下同学:OMG!

评论(2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